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七座MPV推荐,空间大出游更方便,好男人值得拥有一台!

2022年01月16日 10:1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年的钟声就快敲响,眼看临近过年,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攒够年终奖准备换车了呢?眼看家里的成员越来越多,另外三孩时代的到来,一家人出游的交通工具就成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轿车很难满足一家人的乘坐空间,行李也不好放,大型SUV对预算的要求又太高,咱们不如考虑一款七座MPV?

有人说,MPV太笨重,看起来太老气?拜托拜托,咱们可是进入了2022年,MPV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了,如今的它们完全跟上了时尚的步伐,开出门只会给人留下好男人的印象,另外在商用上也可以提供很多帮助。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这样的MPV,看看能不能吸引你呢?

第一款: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18.88万-25.38万元

iMAX8是荣威的首款MPV,首先在外观上就打破了传统MPV臃肿的造型,前脸大尺寸的无边框格栅连接大灯组,看起来是不是还有着难得的攻击性?3米的轴距和超过5米的车长,这空间咱就不用多说了吧,满足一家人出行妥妥的舒适。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没有丝毫老气,色调上更加清新,在视觉上就有着不错的享受。另外,功能配置十分丰富,座椅的舒适度(包括第三排),做的比许多七座SUV可是要好很多。该车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能起步的时候不是很快,但行驶起来不费力气,并且实际操控感也很不错。

第二款:传祺M8

官方指导价:17.98万-36.98万元

这款车也算是自主品牌MPV中绕不开的选择了,外观造型上同样年轻时尚,前脸有两种造型可选,整车的气势很足。它的轴距同样为3米,车长甚至比荣威iMAX8更长一些,空间表现自然也十分出色。

传祺M8的内饰就比较偏家用、商务风格了。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功能按键十分丰富,座椅和方向盘都被皮质材料包裹,驾驶员和乘客都能感受到舒适。该车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动力上也是比荣威iMAX8还要充沛,开起来不会觉得笨重。

在自主品牌MPV的领域里,这两款车是最绕不开的选择。它们的起售价都不到20万元,但在功能配置上就已经够用了。相比许多七座SUV,空间或者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都是妥妥吊打,如果预算足够还可以考虑高配车型,当然就有更好的用车体验。不论是奶爸还是家里人数多的朋友,一款这个价位的七座MPV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你会怎么选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