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台独”当头一棒!大陆亮出台海红线后,美认怂将台踢出“群”

2022年01月16日 10:3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两岸统一是大势所趋,“台独”拓展所谓“国际空间”的行径,注定没有出路。据环球网1月14日报道,大陆亮明台海红线后,海军武官协会近日取消了台湾地区的会员身份,并对台湾地区缴纳的会费予以退回。海军武官协会总部位于美国,并由美国所主导。美认怂将台湾踢出“群”,这是对试图挟洋自重的“台独”,一记当头棒喝。

一中原则是台海红线,任何试图逾越红线的势力,都需做好玩火自焚的准备。在这一点上,立陶宛个别政客正以自身为例,展示倒行逆施的后果。立陶宛日前举行了“自由胜利者日”纪念活动,而在立总理上台演讲时,场下嘘声四起。民众高呼着对立现政府政策的指责和“现政府下台”的口号,这使得现场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据报道,活动现场约有2500名立民众,而在活动结束后,仍有七八百名立民众在活动举办地议会大厦前,驻留不去。由于恶劣的对华行径导致的立陶宛经济损失,立民怨沸腾。立政府委托进行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对现政府对华政策持支持态度的,仅有13%。环球网对此一针见血地评论道,没有任何一国民众会允许本国政客,拿国民利益,服务于他国。

包括立总理、立外长在内的多位政客,支持率跌落谷底,立政府下台、立外长辞职的呼声,在立舆论中频繁涌现。而另一方面,台当局则再度施展“金元外交”戏码,试图以融资资金和“台积电在立设厂是可以讨论的”这一暧昧态度,利诱部分立政客。这使得在立总统两次发声认错后,立陶宛的对华态度似乎按下了“暂停键”。但这一过程中,立民众对有关政客的不满,也显然愈加累积。

与此同时,台湾地区正为频发的断电事故所困扰,台绿营媒体却无视当局失职,给出了“新奇”的脑回路。深绿媒体大肆以“民众傍晚时分吃火锅等聚餐活动,使台电力负荷高峰较惯例延长一倍。”这样的言论进行甩锅,让台网友纷纷吐槽绿媒的无耻。

台当局精于操纵两岸对立,营造“绿色恐怖”,并以军火采购形式向美国输送利益。而这些行径背后的台湾地区民生,正面临着持续底薪的困窘、“莱食”的侵害,甚至有可能迎来“核食”的进一步威胁。“台独”政客近日号召岛内,应当早日通过日本核食进口,并赤裸出卖台湾同胞利益地将核食称为“福食”,台深绿媒体则配合“台独”,进一步对相关概念进行误导阐释。

“台独”向美日献媚的姿态令人不耻,其似乎在以这样的行径,寻求美日对其加入CPTPP协定的支持。但更深层次的原因,恐怕是脱离台湾地区同胞及中华民族大义的“台独”,为一己私利、私欲已经失了理智,“台独”政客正在加大向外部势力献媚,而私欲盈身的“台独”,必将自取灭亡。

台学者邱毅指出,台当局大行贪腐,台湾社会处于层层黑暗和积弊之中。

台统派人士庞建国,以死志,警醒台湾社会,其生毅然,其死悲壮。新华社对此刊文称,暗夜之末,黎明在即。随着中美大势的逐渐明朗,两岸统一的进程,正在加速迎来黎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