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18万起售,瑞虎8 PLUS鲲鹏e+正式上市,百公里油耗仅1L

2022年01月16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速度可谓是十分迅猛,其中,奇瑞,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老大哥”,为了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受到了不少国人的追捧与青睐。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瑞虎8 PLUS鲲鹏e+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动系统的车型,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虎8 PLUS鲲鹏e+,官方指导售价为:15.18-16.58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可选,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基本上延续了瑞虎8 PLUS的设计风格,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加上两侧采用犀利有神的前大灯,以及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可谓是充满了惊喜,新车主要以黑色为基调,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都市e+车型采用的是5座布局,风范e+车型提供5/7座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前部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L,两驱版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秒,对于这样的表现,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是否还满意呢?综合而言,瑞虎8 PLUS鲲鹏e+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并且,价格上相对来说还算较为亲民,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呢?对于瑞虎8 PLUS鲲鹏e+,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