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首次搭载四驱+混动,下一代Mustang谍照曝出

2022年01月16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福特下一代Mustang谍照,并且此次曝光的车辆就是量产版车型的车身,因此具备极高的参考价值。同时,V8汽油发动机将得以保留,并且新一代车型或将首次搭载四驱和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或将于2023年上市。与此同时,还有一款更重磅的福特轿车将很快亮相,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细节升级 前脸致敬GT500

从谍照图可以看到,新车覆盖了大量伪装,但从前脸依然可以窥得端倪。巨大的前格栅代表新车将继续沿用大排量内燃机,格栅中央的横向分隔会让人很容易联想到GT500。此外,大灯样式与现款也有明显差异,但整体轮廓依然非常“Mustang”。

新车依然采用了前置后驱高性能车惯用的长后悬、短前悬设计,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平衡前后配重,使整车重心尽量靠近中心区域,以达成50:50的前后黄金配重,这对于一台将搭载V8大机头的跑车来说尤其重要。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依然沿用了非常运动化的双门设计,配合A柱开始下溜至车尾的上方造型,很有GT跑车的的味道,这种经典的造型确实也不需要太大的改变。

车尾部分变化最明显的应该是尾灯,从覆盖形状推测,新车可能会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看起来有点类似于多点矩阵式灯源,现款的三杠式造型可能会被取代。粗壮的排气孔也再次表明了其燃油车型的身份,没有激进的走向纯电动化,是明智之举。

或将采用混动+四驱

下一代Mustang的内部代号为S650,根据福特现役车型的动力总成以及未来十年的电气化转型计划,我们可以推测出,新车将继续沿用5.0的Coyote V8发动机和2.3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可能同时加入混动系统和四驱系统,这或将是Mustang首次采用四轮驱动的形式。

第六代Mustang早已通过官方渠道引进中国市场,并获得了不俗的销量。全新的第七代Mustang不出意外的话,也会同步引进中国市场,并且搭载混动系统的Mustang无疑会更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如果新车的纯电续航足够长的话,甚至还能免除购置税,这对国内的美系性能控们无疑将是巨大的福音。

福特新一代轿车线已做好布局

与代表福特精神的Mustang同时推进的还有福特的轿车计划,长安福特2021年的销量增长超过了30%,其中主要是靠锐际等SUV产品,为了保持增长,轿车会是一大潜在爆发点。为此福特中国早有布局,并且将与1月17日发布全新的设计中心以及一款新车,《车壹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款新车就是全新蒙迪欧,新车的尺寸为4935/1875/150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整体尺寸相比现款蒙迪欧均有所增加,并且其轴距已经接近福特金牛座了,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EVOS一致,具备很不错的“卖相”。

《车壹圈》观点:2022年福特新车热潮将由全新蒙迪欧引领,并将在下一代野马的亮相中迎来高潮。相比福特元年时期,现在的福特的确沉寂了太久,但随着福特全球战略2.0的到来,EVOS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功,相信以福特的技术实力,一定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全新蒙迪欧以及Mustang的到来很可能会再次引领福特轿车产品的热潮,并为福特带来更大的增长,使其重回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