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45万粉丝在一起 还能继续“来电” 魏牌到底凭什么?

2022年01月17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智能化与电动化时代,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传统汽车品牌们被硬生生推下新赛道。而新一轮的PK中,市场早已变了当初的模样。跟造车新势力以及科技巨头的全新比拼中,节奏、思路大不相同,很多自主大佬们明显出现“掉队”现象。想继续领跑赛道,光是产品转变还远远不够。

可能谁也没想到,这轮竞赛中,转变最干脆、最彻底的品牌是长城汽车。那个曾多次喊话要“在新能源赛道实现弯道超车的品牌”,已开足马力,全面转型。2022年刚一开局,1月14日,摩卡DHT-PHEV以30万的价格杀入合资对手腹地之后。1月15日,更有料的活动来了。魏牌在长城技术中心举办用户粉丝节,开启宠粉新模式。

这场活动中,没有大打情怀牌,没有大喊口号,而是实实在在跟粉丝们在一起,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承诺,全面转型,干活满满。首先,魏牌首发 “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全新的形象不仅让粉丝们感受到更暖的温度,还能享受到更先进的功能。据悉,这套系统在功能方面提升一大截。比如,它可实现20秒连续对话,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而且,系统无需唤醒,能更深入进行语音互动,满足粉丝们深层次需求。此外,这套系统还可成长,跟车主们一同跟时代同频。

此外,魏派还首发亮相智能车控手表。这一手表能够控制车辆多个智能系统,比如,开闭锁、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功能。一块手表在手,无需额外佩戴车钥匙。当然,智能手表除了控车功能外,还有一些独特亮点,比如监测健康、运动管理等功能。高科技又实用。

有人说,智能汽车与传统汽车最大的不同在于思路,尤其是服务思路。智能汽车在服务理念上占位点在于用户。魏牌并轨智能赛道,在服务上采用智能品牌的理念,推出透明化订单、Service OTA用户服务能力、用户共创生态等服务,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让粉丝们能感受到跟传统品牌截然不同的服务方式,也让粉丝们有更多机会参与其中,深入参与魏牌的产品设计与互动等服务。

不仅如此,魏牌还不断完善智能化营销平台、将数字化与智能化渗透到用户服务的全场景。截至1月10日,魏APP用户注册量已突破140万。庞大的粉丝队伍,助力魏牌构建百万创客社区平台为,且开启“创想之城”的运营规划,实现品牌、用户、终端等多端资源的整合。

鬼斗车观点:一场与众不同的“粉丝节”,让粉丝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魏牌。魏牌,不光在产品上走在智能化前列,在营销与服务上,同样加快脚步,深入智能化转型,更贴近粉丝们的需求,走进他们心里,变用户为品牌挚友,跟魏牌粉丝们一起,在智能化的路上,一同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