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不到坦克300?看看它的“平替”吧!哈弗又要出爆款了!

2022年01月17日 06:5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久前长城汽车公布了此前车展亮相的X DOG车型中文名称,新车命名为“酷狗”。和哈弗大狗相同,“酷狗”的名号也是由网友们在“二狗、铁狗、小狼狗、缤狗、劲狗、酷狗、热狗、星狗、颜狗、小狗”这十个选项中投票选择出来的。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且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硬派、个性的造型,使得新车在颜值方面不输坦克300,所以热衷坦克300,但等车“遥遥无期”的朋友不妨关注这台哈弗酷狗。

就外观而言,哈弗酷狗的设计已经非常出彩了,方正的车头配合复古的正圆形头灯,令人过目不忘,此外新车尾门上的凸起装饰更是个性十足,若该装饰能够内部兼容外挂式备胎,实用性会进一步增加。至于新车的内饰我们可以参考X DOG概念车,相信酷狗内饰的设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您认为哈弗酷狗有什么亮点?您对于酷狗有什么期待?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