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十万,全系标配1.5T+全液晶仪表,启辰大V

2022年01月17日 06:56:08
分享到: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紧凑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启辰大V。虽然它的名气不算大,但这并不代表产品力不够出色,如果你对它还不够了解,那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你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外观方面,启辰大V的车头造型较为犀利,中网的样式极具辨识度,头灯的样式很有美感,相信这样的设计能打动不少消费者。此外,该车的线条相当凌厉,给人一种动感的感觉,每一寸车身仿佛都洋溢着活力,激荡着年轻人的心。

车身颜色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启辰大V提供了哇塞灰、非常白、天真蓝、超想红、黑色/哇塞灰以及黑色/非常白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启辰大V的内饰设计较为大气,中控台的布局比较简单,没有太多浮夸的设计元素,但这并不影响驾乘人员的操作。此外,该车的内饰做工还算不错,符合其产品定位。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启辰大V提供了酷炫黑以及星云蓝/灰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启辰大V全系均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且均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启辰大V 2021款 260T 新星版标配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无钥匙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副驾安全气囊、LED远光灯、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主驾2向高低调节、LED近光灯、主驾安全气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CarLife等配置,作为一款入门版车型整体配置表现还是可以的。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相比2021款 260T 新星版增加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OTA升级、后座出风口、远程启动、车联网、自动头灯、GPS导航系统、自适应远近光、倒车影像、仿皮座椅、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可以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顶流版相比2021款 260T 爱豆版增加了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电动后备厢、车顶行李架、感应后备厢、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能够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天王版相比2021款 260T 顶流版增加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后排头部气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皮质方向盘、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泊车入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64车内氛围灯等配置,丰富的配置能带来极佳的用车体验。

车型推荐环节,我最为推荐的是2021款 260T 爱豆版,相较于入门版本而言,该版本在售价上有了1万元的上涨,但却增加了不少配置,这些配置对于提高驾驶体验有着很大帮助,所以该版本我认为最值得推荐。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1款 260T 新星版,也就是该车型的入门版本,虽然是入门版本,但常用的配置都可以给到消费者,呈现出来的性价比相当不错,这一点值得称赞。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1款 260T 天王版,也就是该车型的顶配版本,虽然该版本的售价最贵,但是我认为物有所值,毕竟有许多配置可是在购车之后无法加装的,如果你“不差钱”,选它准没错。

总结:启辰大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名气并不算大,在市场中属于冷门车型,但这并不代表其产品力不够出色,相反,我认为它是一款好车,但这样一款车为何“叫好不叫座”呢?这也是品牌方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比较在这个年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