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DHT-PHEV让用车安心,捷达VS5同样能护你周全!

2022年01月17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月14日,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三元锂电池构成,官方零百加速时间可达4.8S。

当然更有看点的是摩卡DHT-PHEV配备的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智能识别易混分叉路口识别、分心监测等功能,将危险防范于未然。从摩卡DHT-PHEV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国产车的安全水平越来越高,反馈出的是国人对于车辆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捷达在国内深耕三十载,从一款经典车型升级为独立的汽车品牌,它深谙国人对家用车安全性的重视。就拿旗下的捷达VS5来说,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不仅在价格上对同级竞争对手形成了“降维打击”,更是将德系安全品质贯彻到底。

丰富的安全配置打造安全壁垒

安全配置作为行车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十分重要,但在许多10万元左右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上,削减安全配置成为了降低生产成本的手段。而在捷达VS5,却始终如一的坚守着高安全的德系标准,如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操控配置外,捷达VS5还配备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视,若检测到驾驶员进入疲劳驾驶状态时,系统会在仪表进行提示,提醒驾驶员安全行驶。

捷达VS5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在中高配车型中还增加了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和主动刹车配置,为车内乘员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壁垒。

过硬的车身品质安全感满满

捷达VS5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在一汽-大众的成都工厂进行生产,车身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这四大工艺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其中车身结构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78%,具有极其优异的抗压、抗扭强度。车身的覆盖件也采用的是世界级米勒万家顿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具备良好的抗撕裂性,同时运用正弦激光焊接技术进行焊接,保证了覆盖件的一体性。对车内乘员形成了全方位的保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5的车体结构内部采用了先进的空腔灌蜡技术,从根本上防止了因水汽侵蚀生锈对车身结构强度的影响,体现了捷达VS5超强的德系品控,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总结

在内卷严重的国内汽车市场,国产车通过高性价比的优势在逐渐压缩合资车的市场份额,如何破局成为了合资品牌们存活的关键。捷达VS5集合资身份、大众MQB平台以及德系品质于一身,它贯彻了捷达品牌亲民、厚道的品牌调性,将10万元级别SUV该有的产品性能最大化地给到了用户,并且在安全领域做到了高配置和严要求。捷达VS5的拳拳之心,只为护你一路周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