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高达5000元!日系运动车标杆!买它还是影豹?

2022年01月1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曾经运动家轿市场的“开创者”,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开始向舒适性靠拢,从设计到动态表现都产生了很大变化。相对于思域,广汽本田型格的细节设计则很好地延续了运动风格。

那么,二者目前在市场中现车与优惠的情况如何呢?

价格配置相似但风格不同

作为姊妹车型,思域与型格的厂商指导价区间分别为11.99-16.99万元及12.99-16.69万元。其中,思域提供低功率1.5T车型,型格则提供高功率手动挡版本,二者主销的高功率1.5T+CVT版本的起售价皆为14.29万元。

设计上,两台车均提供偏向运动化的版本,其中思域为燃动版与燃擎版,型格为幻夜版车型,加入了黑化套件与小鸭翼。

进入车内,思域与型格的中控设计基本一致,贯穿式设计搭配10.2英寸液晶仪表与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质感也有所提升。

动力上,两款车均提供240TURBO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Ps,最大扭矩240N·m。思域还提供180TURBO版本,低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Ps,最大扭矩180N·m。

新思域,有优惠了!

从去年9月24日上市,第十一代思域已经历一个季度的市场考验,10-12月平均月销量在2万辆以上。

相比第十代思域上市后,长期无优惠的销售状态,第十一代思域的价格似乎就没这么“坚挺”了,北京地区经销商已经可以给出5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

由于“不愁卖”,燃动版等热销配置并没有优惠。同时,顶配的燃擎版因为车源太少也没有优惠。

当然,第十一代思域并非孤身作战,第十代思域与思域HATCHBACK依然与其同堂销售,并且有着高达8000元的优惠幅度。

销售小哥表示,第十代思域停产在即,店里也仅有几台现车。不过,思域HATCHBACK依然不会停产,部分店中有少量现车同时可以接受预定,对于热爱运动车型的本田粉来说无疑是好事一件。

在型格这边,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自然占据了展厅的C位。一旁放置的广告板很有意思,着重展现了INTEGRA的“荣誉”,将《头文字D》、INTEGRA Type R与赛事成绩统统搬了上来。

目前型格刚刚上市不久,一名销售小哥表示,店内热销配置的现车资源基本已被售出,非热门配置的现车颜色也不是很齐全,预定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的时间。

写在最后

作为东风本田的“扛把子”产品,第十一代思域依然是其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虽然发布之初有所争议,但偏向舒适性的改变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其销量表现,随着产能的逐步提升,现车不足的问题相比此前也有了大幅改善。

虽然没有提供手动挡车型,但180TURBO版本无疑降低了思域的入门门槛,取消了此前的1.0T三缸发动机,转而采用1.5T四缸发动机,让不注重动力的消费者也有了“购买理由”。

同堂销售的第十代思域HATCHBACK则可以满足追求运动表现的消费者,高配手动挡也更符合其目标用户的需求。

对于希望喜提新车准备过年的小伙伴而言,型格目前仍然受到产能影响,考虑到隔壁思域已有优惠力度,相信在产能提升后型格的价格不会坚挺太久,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或许可以选择继续等待一下。

那么,对于屏幕前的你来说,在思域与型格之间会如何选择呢?随着二者市场优惠力度的加大,面对影豹、MG6等车型你又会选择谁呢?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