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合资新能源车成出行新潮流 阿图柯彰显硬派纯电SUV实力

2022年01月17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来自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21年1-11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接近300万辆,全年渗透率有望达到13%,超前逼近2025年渗透率达到20%的政策目标。种种迹象表明,新能源车正在加速普及,私人消费时代已至。

眼下,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想新年开新车,甚至开几年都不过时,不如主动拥抱可实时OTA升级的智能纯电动车。而且,随着合资品牌入局者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面临更多高品质的选择。

纯电车好不好 关键看平台

目前新能源车市场上的纯电车产品众多,鱼龙混杂,主要以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居多,合资品牌在这一领域尚未全面发力。在选择产品时,消费者要学会分辨优劣,一般来说,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产品在综合素质方面要远高于“油改电”产品。比如,目前市面上的大众ID.系列就是基于纯电MEB平台打造,但由于市面上可与之相竞争的合资纯电产品甚少,在销量方面一直呈现“一家独大”之势。

不过,现在大众品牌想要专美或许不大可能了。面对新能源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其他合资品牌也已经伺机而动。比如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以SUV车型见长的日系合资品牌广汽三菱,于2021年12月20日迎来首款纯电SUV阿图柯的下线。该车基于广汽最新的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堪称广汽三菱与广汽集团强强联合的重磅之作。早在2017年12月,广汽三菱曾推出旗下首款合资插电混动SUV祺智PHEV试水新能源车市场,如今阿图柯的到来,无疑将助力其开启纯电新能源车新时代。

三菱与广汽之所长 硬派纯电SUV展现硬核实力

广汽的GEP2.0+纯电专属平台,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相对较为成熟的纯电动车智造平台,在很多车企才刚推出第一代平台的时候,GEP已经进化到了第二代。而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阿图柯,在续航、空间、操控等方面,相比同级竞品都有天然的领先优势,树立了合资新能源车的价值新标杆。该车不仅拥有520km的CLTC综合续航,而且拥有远超A+级SUV的2830mm超长轴距和专业跑车级的50:50黄金车重配比,350N·m的超高扭矩,更带来酣畅淋漓的纯电驾趣。

作为一款合资硬派纯电SUV,阿图柯在拥有行业领先平台的同时,还承袭了三菱品牌的设计基因和高品质制造优势。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为整车带来硬朗大气的造型,彰显新生代消费者独到品位。同时,广汽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多年技术积累和合作资源优势,也为其产品力增添助力。

比如第五代BMS电池管理系统,可让电池始终保持在高效运行温度区间内,安全可靠;AR实景导航、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等,带来更智能的人车交互体验,出行更加便捷。再加上阿图柯独创的“5+2”都市生活模式,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自由洒脱的绿色出行生活。

“菱”感先享 不容错过

据了解,阿图柯自11月19日开启预售以来,受到了不少关注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动向消费者的喜爱,订单持续增长。该车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1万-24万元,其中,硬核版因为23.38万元的高性价比预售尝鲜价,更是受到额外关注。不仅如此,预售期间,下订用户将额外享受阿图柯推出的“菱”感先享10重预售特权礼,包括三电质保权、终身免保权、终身畅享权、差价返还权、新购专享权、“0”虑购车权以及超长质保权、优先提车权、尊享身份权等服务权益。

备受关注的阿图柯已于去年12月份到店,很快即将上市。想要在新年开上高品质纯电动车的消费者,不妨抓住这个难得的“特权”机会,预约到店体验,早订早提车。2022年,有“菱”助力,如虎添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