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街施暴,中国驻英大使馆彻底怒了

2022年01月17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发生了一件让中国人十分愤慨的事情。

据媒体报道,当时,一名中国90后王姓女生正在自己工作的店铺里工作。但此时来了一群“港独”分子,他们想要在这家店铺前合影并宣扬“分裂中国”的言论。发现这一情况后,这名中国女生当即出面对这种行为进行制止。

在王女士据理力争、捍卫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过程中,这些“港独”分子以多欺少,对这位女生进行了言语攻击,并且恶意辱骂,还把这名女生的视频拍下来发布到网上。更恶心的是,其中还有一位男子用黑色的长伞袭击了王女士!最后在他人的帮助下,这些“港独”分子才灰溜溜地四散逃开!

针对这种行为,中国驻英国的使领馆很快就采取了行动。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立即向英国交涉,要求缉拿施暴者,并对爱国的王女士进行了慰问和帮助。而且中国驻英大使馆已经就这一事件发表了强烈的愤慨及谴责,并要求英国政府尽快地缉拿施暴者。

众所周知,此前一些“港独”分子在香港发动了一系列严重错误的行为,对香港造成了极其巨大的危害。在中国政府采取果断措施后,香港才重新恢复了往往日的宁静,广大香港居民对此最具有发言权,相较于此前的混乱,如今的香港才是大家所期待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法已经颁布,大批香港暴乱分子被缉拿归案,接收法律的惩罚。而一些逃到其他国家的“港独”分子却似乎并不愿意真心反思和悔改,依然在通过一些渠道煽动“分裂”,对这种行为,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绝不会接受。

此次在英国曼彻斯特奋勇与“港独”分子作斗争的王女士,她虽然在千里之外的英国,但在她的背后,是14亿人中国人的强大力量支撑,也请所有在海外的中国人放心,若面对这些“分裂”中国的“港独”分子,他们完全可以站出来驳斥这些严重错误言论,中国就是他们的强大后盾。

在这里也正告那些到现在还不死心的“港独”分子,早日回头是岸才是正确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