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厉害”在美刷屏,西方突然将目光转向西安,中国果然是对的

2022年01月17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新冠疫情背景下,各国政府处理危机的能力已经显现出来,中国政府一骑绝尘,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全球的表率,而美国政府的抗疫表现全球都有目共睹,已经不能用糟糕来形容,他们要为死去的85万美国人负责。

“中国厉害”已经响彻美国,西方突然将视线转向西安,美国人羡慕不已。当然了,疫情防控并不是哪一个国家的单独任务,每个国家都需要为此而努力,美国政府需要重视疫情,尽快解决疫情危机,否则将付出更沉重的代价。

西方媒体关注中国

新冠疫情仍旧在威胁着全球各国,对中国也是一样。不过,中国对待疫情十分重视,所以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来对抗病毒。

西安市虽然前段时间突然爆发疫情,不过随着有力的监管防控,目前已经连续3天的新增确诊病例数量低于50例,相信随着西安人民的努力,最终将战胜疫情。

近段时间,西方媒体,例如CNN也在关注中国西安的疫情,CNN不得不承认,中国的抗疫措施十分厉害,按照目前的形势,中国只需要数周时间就可以控制住疫情。当然了,CNN免不了要质疑中国一番,认为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会造成民众生活不便,引发民众不满。

但实际上,中国民众大部分都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策略,也十分清楚这是非常时期的必要举措。这就和美国人只知道所谓“个人自由”大相径庭了。

美国的疫情

美国媒体眼红中国的抗疫成绩也是自然的,毕竟美国已经成了重灾区,看谁都比美国强。特别是奥密克戎来袭后,美国的单日新增竟然突破了100万人,要知道,中国的累计病例为10来万人,也就是说,美国1天的感染者数量就基本是中国2年来的累计感染者总量的接近10倍了。

这完全就是一个天文数字,美国政府对此却毫无办法,原本拜登上台之前,还大肆批评特朗普抗疫不力,但谁能想到,拜登上台后,美国疫情仍旧没有改观,甚至疫情数据还进一步恶化了。

管好自己

所以说,美国政府理应停止在海外兴风作浪,停止干涉别国事务,美国政府连自己国内的事情都管不好,在海外瞎掺和什么呢?美国的疫情如此严重,白宫再不想想办法,美国就要完蛋了,连美国防长奥斯汀都感染了病毒,堂堂防长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怎么去保护美国民众。白宫是时候认清现实,多做点实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