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日新增逼近150万,美国不顾医护人员死活,下达了一纸荒唐命令

2022年01月17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报道,假期后美国境内的感染的风险骤然增加,单日新增的病例数量接连打破记录。据悉,美国新增新冠病例直线上升,单日新增数量一度高达100多万人,最高逼近150万人。数百万的新冠病例出现,最直接的现象就是多家医院早已经开始超负荷运作。可就是这样,美国竟然不顾医护人员死活,下达了一纸荒唐命令。

美医荒唐令

由于住院病例激增,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也不幸感染,不得不隔离,医院劳动力大大降低,剩下的医护人员面临的是更加繁重的工作量和压力。

为了缓解这种情况,美国想尽了方法来增加劳动力,然而他们想出来的方法却是荒唐至极!他们除了聘请外籍医护,还命令无症状或者轻症的感染医护人员重返岗位,或者将他们的隔离时间缩短至5天。让阳性医护人员重新上岗简直是无稽之谈,他们无法得到休养暂且不提,更重要的是他们身上携带的病毒有着很强的感染性,即使戴了N95口罩,也极有可能会传染给别人。让他们出来治疗病人,很有可能会加剧疫情。

美国医护人员心态崩裂

在这荒唐的命令之下,无论是健康的医护人员,还是那些等待救治的病人,他们的健康都不得保障。同时,面对数量庞大的病人,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非常巨大,不仅增加了工作时间,而且很有可能失去了休息,在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压力之下,超过一半的医护人员已经崩溃。

《卫报》调查显示,有55%的医护人员感到疲惫不已,其中很多人表示,当看到新冠病人死亡时,他们有说不出的无力感和悲伤。这样悲观的情绪在他们心中无限放大,逐渐成为精神负担,有部分医护人员甚至已经抑郁。

美国医疗压力重大

变异毒株的出现,更是加剧了美国的疫情,奥密克戎凭借其穿透力强、传染速度快的特点,在美全国范围内肆意蔓延,仅一周的时间,就刷新了当地住院病历的记录。如此庞大的数量给美国多家医院带来了不少的压力,不少医院都存在医护人员不足、床位紧缺的状况。

据悉,目前全美国有超过25%的医院存在这样的问题。此外媒体根据数据分析后画出的地图也被呈现出来,颜色越深代表医疗压力越大,从图中得出大部分地区的医院都处于高压状态,其中有多个地区更是处于极端压力之下。

于是大部分美国医护人员的心态都已经崩裂,有不少人选择了辞职。相关部门数据统计,该行业减少的劳动力已经达到1.8万,在剩下的医护人员中,也有超过30%的人表示想要离职。

结语

美国疫情严重,为了增加医护劳动力,竟然选择了这样荒唐的方法。在这样的做法之下,不仅会让更多的医护人员感到崩溃,还会加剧医护人员短缺的问题。抗击疫情的主力是医护人员,如果不解决这一问题,极大可能会导致很多病人无法得到治疗,病毒不断蔓延最终威胁到整个美国社会的稳定。面对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他们应该多做考虑,而不是将病人和医护人员推向危险的边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