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17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DHT,这是长城的PHEV全新架构,核心是“两挡”架构与纯电+混联模式,旗下车型正逐步推进,这次轮到摩卡了。

作为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品类的首款车型,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0焦虑智享版29.9万(两驱) ,0焦虑性能版31.5万(四驱)。摩卡DHT-PHEV配备了39.67kWh电量的PHEV电池,具备WLTC工况下204km纯电续航、0.45L百公里油耗、4.8s零百加速,以及高性能电四驱系统等领先配置。

高阶智能驾驶方面,摩卡DHT-PHEV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最大化的解放驾驶者的手脚。在日常通勤中,摩卡DHT-PHEV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解决用户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

摩卡DHT-PHEV搭载了焕新上线的小魏同学2.0,语音功能全面升级,支持功能配置的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上下文理解等,全感官洞悉用户需求。同时更有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 360度无缝感知。

智能服务方面,摩卡DHT-PHEV拥有智慧加油、智慧停车、智能维保、智能定损、代驾服务、金牌技师、智能客服等服务,犹如7*24小时「懂车管家」始终在线。此外,摩卡DHT-PHEV还配备了全新自适应激光大灯、电控主动悬架、7大NVH静音技术、NAPPA真皮座椅、哈曼infinity音响、专属香氛系统等越级豪华体验。

伴随预售,厂商还推出了一些购车权益,都在图中,大家自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