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补退坡30%!上汽通用自掏腰包:最高补贴9000元

2022年01月17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年伊始,国补退坡的消息成为消费者的热议。根据国家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22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标准在2021年基础上退坡30%,新政于2022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

随着国补退坡,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已发出涨价信息。

特斯拉日前宣布,Model 3和Model Y的后轮驱动版售价分别上调1万元和2.1万元。小鹏也针对30万元以下车型(因为30万元以下车才享受补贴),终端售价涨幅在4300元-5900元不等。

尽管新能源车补贴退坡,新能源车随之涨价,但也有不少车企依旧推出了保价政策。

其中上汽通用就在日前宣布,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支付订金购买的别克微蓝6智能纯电轿车、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别克微蓝7智能纯电SUV以及雪佛兰畅巡纯电城际轿跑的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和2021年相同的购车补贴。据悉,上汽通用将对购买相应车型的消费者额外提供从2000元~9000元不等的企业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