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2021-2022汽车创新营销盛典明天举行

2022年01月17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从线下到线上,从老舍茶馆到云端相聚,只是地点的变化,不变的是汽势家年华家里人的温暖和十足的含金量。

汽势家年华2021-2022汽车创新营销盛典Auto-First Family Party &Awards Ceremonyfor 2021-2022 China Auto Brand Innovation,将于1月18日在汽势APP、汽势视频号、抖音、微博等多家平台线上直播。届时,汽势家年华2021-2022汽车创新营销盛典,年度推荐好车、年度风云人物、年度创新营销、年度公关团队等奖项将一一揭晓。

据主办方介绍,将于线上举行的汽势家年华2021-2022汽车创新营销盛典,秉持一贯的客观、公正和权威性的态度。汽势AUTO-FIRST总编辑周光军介绍,汽势家年华2021-2022汽车创新营销盛典评委阵容强大,有42名资深汽车媒体人及行业协会专家,为奖项的诞生贡献了专业指导意见,保证了奖项的含金量十足。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汽车行业巨变的一年。这一年,跨国车企加速新四化转型、中国车企加速“出海”、跨界造车风生水起、芯片紧缺影响交付、兼并重组贯穿全年……百年大变局之下,各大车企都在不确定性中找寻着适合自己的最优解,在此过程中,汽车人承担了比以往任何年份都巨大的压力。

最近几天,汽车行业整体销量及各大企业2021年的销售业绩陆续公布。从整体看,2021全年产销双双突破2600万辆,同比均实现了超过3%的增长,结束了连续3年的下降趋势,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352万辆,同比增长1.6倍,连续7年位居全球第一,这是中国汽车产业强大生命力的体现,也是所有汽车人的胜利。

而从各个企业看,有的销量逆势增长,有的经营质量明显提升,也有的销量下滑,但依然想方设法改变现状。周光军表示,汽势家年华暨2021-2022中国汽车创新盛典,既是对疫情新常态下有作为的车企的褒奖,也是对所有汽车人一年来“芯苦”努力的勉励。

作为移动端垂直类新媒体平台,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汽势目前已经形成了汽势APP、汽势公众号、汽势小程序、汽势视频、汽势网、汽势直播在内的全生态、全媒体矩阵。截至2021年,超过300+的新媒体入驻汽势APP,并实现了中国车企官微全覆盖,汽势不仅占领了创新的高点,而且也实现了高位运营,高效运作,迎来了汽势发展的高光时刻。

1月18日19:00,汽势家年华2021-2022汽车创新营销盛典在线揭晓,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