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锐涨价2万多,和奥迪Q7只差5万,怎么选?

2022年01月17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谈到大众途锐,它在国内关注度不算特别高,毕竟价格不低,在国内受众群不是很多。而且同价位区间,很多消费者更倾向于BBA旗下的车型。最近,2022款大众途锐正式上市,它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是65.18-84.58万元。相比老款车来看,新款车型涨价2.2万元-2.5万元,和同平台豪华车奥迪Q7的70.18万元起步价只相差5万元,那么升级后的途锐和奥迪Q7该怎么选择?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和老款车长得差不多,整体造型优雅大气。作为改款车型,大众途锐的外观并没有什么调整,还是途锐家族式设计语言,部分车型上的R-Line运动套件得到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升级是亮点。新款大众途锐相比老款车涨价2.2万元-2.5万元,低配版车型配置升级最多,相比老款多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等配置。其它三款车型升级不算多,最大变化就是增加手机遥控泊车特色配置。另外,全系车型增加Type-c充电接口,原先标配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变为选装。

大众途锐奥迪Q7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旗舰SUV,由于品牌的差异,两款车型配置方面也有很多不同。像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大众途锐都是标配,奥迪Q7要不没有配备,要不就是只有顶配才配备。

车身尺寸和老款一样,相比奥迪Q7略小。新款大众途锐长宽高分别是4878/1984/1686mm,轴距2899mm。相比同级别车奥迪Q7(车身长度5067mm/轴距2999mm)略小些,比凯迪拉克XT6(车身长度5056mm/轴距2863mm)轴距更长些。

动力部分没啥变化,数据相比奔驰GLE弱些。新款大众途锐还是提供2种动力,分别是245马力2.0T四缸发动机和340马力3.0T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数据相比奔驰GLE使用的258马力2.0T发动机和367马力2.5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新款大众途锐相比老款车主要有两方面调整,全系车型涨价2万多,入门版配置升级最多,其它三款车型变化不算大。涨价升级后,大众途锐奥迪Q7之间的价格差距变小,起步价只相差5万元。至于两款车该怎么选?大众途锐奥迪Q7基于同平台打造,而且还有着大众品牌的加持,对于比较低调的消费者而言,其实途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更在乎豪华品牌属性,想要开出去更有面子,可以直接选奥迪Q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