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预投885亿元提升产能,全新换电品牌EVOGO即将发布

2022年01月17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宁德时代可以说已经家喻户晓了,它一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了解,宁德时代日前在回复深交所时表示,公司将新增产能规模,同时宁德时代将计划推出全新换电品牌EVOGO,并于1月18日发布。

据统计,2021年1月-9月,宁德时代锂离子电池产能为106.41GWh,但这不并不是它们的终极目标。因为宁德时代在投资规模之后,预计年产能将达到220GWh到240GWh。

根据测算,考虑本次募投项目新增产能后,公司仍存在295GWh的产能缺口,假设按照较为谨慎的3亿元/GWh的投资强度测算,对应的投资规模预计约为885亿元。

据了解,宁德时代已与贵州省政府签署合作建设换电网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换电网络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换电能力提升、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构建贵州新能源市场和产业双高地。宁德时代表示,将以贵阳为重要基地,充分发挥产业龙头企业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