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时代大幕开启,捷途新旅途目标“向上”

2022年01月17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1月10日,以“我们的新旅途”为主题的中国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活动在福州开幕。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捷途汽车发布了全新的产品战略规划,从品牌、产品、营销维度全面升级了“旅行+”战略,欲占据出行生态领导者地位。

坦白讲,作为一个仅出生三年的品牌,就如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你不能太指望它能做什么亦或是给你回馈什么。

但捷途却偏偏做到了“别人家的孩子”那般,去给同学树立榜样。

欣慰的旅行+1.0时代

犹记得捷途成立之初,便打起了“旅行+”品类的大旗。

在这40个月里,建成了有着超过1800+家网络,全国范围内基本建成了50公里购车的用车圈;还拥有近50多家的“旅行+”生态联盟合作伙伴,成功打造了5个用户体验IP,总共赢得了超过46万用户和超过600万粉丝支持,在国产新锐SUV市场内,成为增速第一的黑马。

众所周知,在旅行+1.0时代,捷途主要从车载微信生态、被动安全、材料健康等方面,打造了优秀的功能体验。

但随着5G无线互联技术的全面商业化,高度集成的芯片工艺的突破以及AIOT互联网经济深入到各个行业,消费群体也从85后和90后转而走向更为年轻的95和00后。

面对新世代的年轻群体,怎样为他们打造不一样的未来出行+出行体验,成为包括捷途在内的整个汽车行业共同面对的难题。

如今,捷途给了我们答案。

“2.0时代,捷途将聚焦每一个旅行场景,通过智能化手段,深度打造每个场景下的场景体验,让旅行更便捷、更智慧、更有玩味!”

所以在整个大会现场,笔者看到的不是索然无味的官方布置,而是捷途汽车联合方特、秋野地等“旅行+”生态圈联盟伙伴精心打造的跨界展示,展现未来旅行的多元化、个性化场景体验。

而关于捷途旅行+2.0时代,也从这里缓缓开始。

2.0时代已然开启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在现场表示:“作为奇瑞集团的创新尖兵,捷途汽车将以持续的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迎接市场挑战,将‘旅行+’生态圈打造成汽车行业用户体验新标杆。”

所以你可以看到,接下来捷途在本次大会上整合了国内知名旅游产业资源,通过与途居露营地、去哪儿网、探路者、鸿星尔克、内蒙克什克腾旗、宁夏沙坡头景区等企业或景区合作,覆盖出行、消费、休闲三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互动和趣味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旅行+”生态圈用户体验方面,截止到目前,捷途APP的用户数已经达到34万,关于旅行周边的产品也近200款,累计销售达到100万+件,累积举办旅行体验活动1800+场次,超10万+人次体验,覆盖20余省,100多座城市。

其中,创新打造的“路书共创计划”,也成为用户一起开创自驾游路书的第一品牌。

这就是捷途旅行+1.0时代所取得的佳绩。要知道,这可是一个传统燃油品牌,据笔者所知,做到这种程度,燃油车里捷途还是头一份。

据了解,捷途还已经搭建了80家“旅行+”生态联盟单位,根据规划,2022年将扩展到100+家。

昆仑架构加持

当然,若想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和舒适以及智能健康移动的家,这就需要具备一个强大的智能化数字平台架构来实现,于是,属于捷途的“昆仑架构”来了。

具体来看,昆仑架构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物理模块平台,可以实现魔方组合,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场景的需要;二是中央计算架构,通过强大的算力,高带宽5G通讯和可OTA迭代的软硬件分离架构,给智能应用提供了无限扩展的能力;三是BAT生态融合,让车载应用的广度、深度与手机毫无差别,给用户提供比手机更广、更强的体验。

与此同时,捷途还正式发布了X、T、P、V四大产品序列布局。分别主打SUV、硬派越野、硬派皮卡、MPV车型。

全新“旅行+”产品战略规划的发布,也标志着捷途正式开启了“4+3+N产品矩阵”时代,即SUV系列捷途X-1、捷途X-2、捷途X70捷途X90;跨界系列捷途硬派越野、捷途硬派皮卡、捷途MPV;混动系列全系产品同步规划混动和生活空间系列。

并且,作为捷途旅行+2.0时代的首款产品也是T序列的首款产品“T-X”在现场首次亮相。

作为一款硬派SUV,捷途T-X可进一步拓宽捷途用户的旅行边界,采用的设计理念是“自由道、风景好”,让每位用户在当下充满焦虑、内卷、996的时代,实现自由的旅行和精神自由的追求。

未来,T序列还将推出硬派越野、智能越野、豪华越野等多种车型,整车车长4.6-5.1米不等,覆盖15-30万元价格区间,用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越野出行需求。

而对于捷途来讲还不止于此,在未来几年,背靠奇瑞集团的庞大资源,捷途还将为“旅行+”战略规划300亿+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线,完善“旅行+”出行品类,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

可以看到,从40个月前的一无所有,到如今超过46万用户和600万粉丝支持以及超过1800+家网络。短短三年,捷途完成了从0到1的质变,继而到数十万的跨越。属于捷途的1.0时代已经缓缓落下,而它的2.0时代,已经开启了向上的大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