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大众途锐上市,起售价65.18万元,你会购买吗?

2022年01月17日 16:45: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一提到大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旗下车型凭借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以及性价比,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途锐,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低调老板们的购车首选。1月17日,进口大众官方宣布,2022款途锐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途锐,官方指导售价为:65.18-84..58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可选,相较于2021款途锐的5款配置车型,2022款途锐取消了“2.0TSI领航特别版”车型,并且,价格上相较于2021款途锐也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线条较高的隆起,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途锐相较于2021款途锐而言,基本上没有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从而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式操作,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很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从全系标配调整为全系选装,对此,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当然,有所减配自然也有所新增配置,尤其是2022款途锐 3.0TSI锐享版和锐尊版增加了手机遥控泊车功能,这一功能对于驾驶技术还不熟练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很友好,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途锐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5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40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动力上可以说是相当充沛。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80万预算,你会选择购买2022款大众途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