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厂商将为特斯拉全新Model S提供传统方向盘

2022年01月17日 16:51: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对于很多特斯拉的粉丝来说,全新Model S的轭式方向盘实在太过另类了,另外试驾过实车的人都觉得这个方向盘的体验不佳,尤其是低速状态时。尽管特斯拉网站上的源代码显示,该公司曾经考虑过传统方向盘的方案,但实际上它从未正式发布过。不过最近改装品牌T Sportline表示,将为特斯拉全新Model S提供“正常”方向盘的改装配件。

目前T Sportline有两个版本的改装方向盘可选,其中一款是360皮质方向盘(360 Leather Steering Wheel),售价为2,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

另一种选择增加碳纤维部件的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22万元。另外,你还可以花200美元将原本的轭式方向盘升级为360真皮材质。

虽然对于一个普通的方向盘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过对于那些能买得起售价超过10万美元的全新Model S的消费者来说,或许T Sportline的方向盘还是物有所值的,最起码能明显改善实际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