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没变化 价格有提升 新款大众途锐上市

2022年01月17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2022款途锐正式上市,2022款根据配置与动力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18-84.58万元。相较于来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调整。

2022款大众途锐
车型 价格(万元)
2.0 TSI 锐尚版 65.18
3.0 TSI 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74.38
3.0 TSI 锐享版 经典运动套装 74.38
3.0 TSI 锐尊版 84.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2022款途锐的外观与内饰依然采用现有车型的设计,部分车型还配有R-Line运动外观套件,更突显年轻与运动。同时,超大的进气格栅、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让途锐的气场十足。

内饰方面,2022款途锐全系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全系标配数字化驾驶舱,15英寸中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仪表盘使用12英寸液晶仪表,并配有HUD抬头显示,科技感与豪华感营造的都十分到位。此外全系车型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后排220V插座以及双Type-C接口、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以及“一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370Nm;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