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举办粉丝节并发布新产品,看魏牌是如何加速向用户型品牌转型的

2022年01月17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管是在产品还是在营销上,我们都能发现魏牌在不断地做出变化。上周六,其在长城技术中心举办了用户粉丝节,在这场活动上也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以用户为中心”。

全新的魏牌

魏牌定位于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在不断吸收纯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的优点后,意在打造全新的0焦虑智能电动产品,并且,咖啡系列产品已率先完成DHT技术量产,实现了全系智能新能源布局。

日前,魏牌摩卡DHT- PHEV已正式开启预售,作为 “0焦虑智能电动”技术和这一技术“第一车”,新车的到来可以说的魏牌的一个新开端。

本着以用户为中心,解决用户出行痛点的理念,魏牌摩卡DHT- PHEV两驱长续航版可实现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204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两驱版百公里馈电油耗5.55L,高性能四驱版百公里馈电油耗6.3L;同时,在智能驾驶方面不仅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配备了融合泊车、透明底盘、遥控泊车等方便日常使用的辅助功能,更好的解决了用户出行痛点。

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活动现场,魏牌首发了“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从现场的互动可以看出,小魏同学2.0在情感和温度的表现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它不仅能全面感官洞悉用户需求,而且声音处理的也比较自然,不会很机械化,更加有温度。

在使用上,唤醒小魏同学后,可实现20秒持续对话,无需多次唤醒;系统可根据上下文进行理解;拥有更加强大的语音控制交互,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它还解锁了可见即可说功能,语音泊车等优势,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交互体验。

此外,魏牌还发布与用户共创的智能车控手表。

首先,这个与用户共创就很有意思,源于一个用户的想法,有用户(於燕钦)在魏APP内发帖,希望可以开发一款汽车智能手表钥匙,因此这款智能手表就这样诞生了。在活动现场,魏牌还请来了发帖的用户,共同见证了智能车控手表的发布。因为用户的一个提议,就积极做出响应,并不断听取用户意见,最终生产出了使用户满意的产品,更完美践行了魏牌与用户共创的理念。

是运动手表,更是钥匙,这款手表不仅支持10种运动模式管理,跑步、游泳、登山等,都能精准记录日常锻炼情况并追踪各项指标,满足日常使用功能,更是一款车钥匙,可与魏牌所有车辆钥匙匹配,实现开闭锁、远程控车、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等功能。

国货之光

近几年,越来越多国货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国产汽车品牌也一直在不断进步,活动现场播放的几个微电影里,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那位韩国车主,在选车时是怎么说服岳父打破旧的偏见,选择了魏牌摩卡。

据统计,2021年12月魏牌整体销量达到10065台,环比增长60%,其实魏牌不仅在国内有了很强的市场反馈,也在不断走向国际。在之前的慕尼黑车展上,魏牌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率先登陆德国市场,中国汽车的品质值得被更多人发现,热爱无国界,品质亦无国界。

粉丝节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一起唱了一首为魏牌改编的的歌曲,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我的未来不是梦”,一个能把用户放在首位,能不断完善产品,有前瞻性的品牌,相信他的的未来也不是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