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正式发布 配迎宾呼吸中网

2022年01月17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提到福特的轿车,大家熟悉的肯定是福克斯,殊不知在中行车领域还有一款重磅车型,那就是蒙迪欧。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随着福特中国设计中心将迎来线上开幕,全新一代蒙迪欧也正式揭开面纱。

蒙迪欧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型车,也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为这款车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相比于EVOS而言,这款车更能诠释出一款中型轿车该有的特点。

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网造型,内部采用了动态迎宾效果,并且分体式大灯组也遵循时下流行的趋势,并且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也贯穿了整个中网上部。新车尾部延续了高挑的线条,尾灯组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并且尾灯组的灯带造型也是像福特运动车型致敬,搭配下方装饰条和扩散器,层次感非常分明。尺寸上,全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新车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进一步彰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