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400专利图曝光,机甲风格颜值不输坦克300,网友:赶紧上市

2022年01月17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近日,长城申报了坦克品牌的最新款车型——坦克400的专利图,这是继坦克300、坦克坦克700、坦克800、坦克500之后,坦克品牌的第5款车型。实际上,在2021成都车展,坦克400就和坦克500一齐亮相过,而随着此次专利图的申报,也意味着坦克400也离我们更近一步。

从此次申报的坦克400专利图不难看出,这台车基本上保持了此前亮相过的坦克400实车模样。比较有特点的是,坦克400采用了机甲风格十足的设计,这跟此前的坦克700有些相似,是区别于坦克300和坦克500的另一种“坦克风格”。

机甲风格,比如变形金刚,高达,钢铁侠……这些高人气机甲角色,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坦克400很好地契合了这一主题,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是科幻且硬派的。

前脸部分,坦克400采用了更加扁平的格栅和车头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一根横向延伸的粗壮饰板,看起来比较结实。此外,这台车的前半部分离地间隙不低,接近角应该比较大。

侧面部分,依然能看出坦克400凹凸有致、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同时后排的车窗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让我读到了皮卡的味道。

而来到尾部,坦克400的专利图依然保留了小书包(后挂备胎)的设计,并且备胎是没有包裹裸露在外的,这一点也使得这台车具备了更多的“户外”特性。

内饰部分,虽然此次专利图并没有内饰的信息,不过我们可以参考此前坦克400实车的内饰。坦克400的内饰采用了比较简洁,但不缺高级感的设计。简洁的地方在于三幅式方向盘、三炮筒仪表、横向大屏,以及简洁的实体按键,构成了中控台的设计,看过去给人一种敞亮的感觉;而高级感则在于配色的选用,比较浅蓝和米白色的搭配,给人一种轻奢的风格,同时车内的用料和做工等,也都能看出不错的高级属性。

坦克300

坦克500

动力部分,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不过从坦克品牌的定位,和长城动力的布局,我们大致可以猜测到,这台车将采用2.0T+8AT的组合,当然也不排除3.0T+9AT的动力方案。而具体的动力参数,大家可以参考坦克300和坦克500。

阿川评车

从2021成都车展,坦克400的亮相,到专利图的公布,从中不难读出坦克400这台车离正式量产上市是越来越近了。而从坦克300和坦克500的关注度和口碑,我们也期待坦克400能够延续坦克家族高热度的特性,同时产品实力和定价上不负消费者的期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