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最懂用户的品牌 魏牌首届用户粉丝节 福利多得让我嫉妒

2022年01月17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汽车,正在悄无声息地发生着变化——从家庭属性的交通工具向彰显品位与个性的个人消费品转变。而随着这种变化发生,汽车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也在重塑:原来简单而直白的“买卖双方”进化成“彼此知心朋友关系”。

1月15日,魏牌2022首届用户粉丝节在保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魏牌车主与魏牌高管们上演了一场温馨而感人的“开年大戏”。

据悉,本次活动由魏牌车主全程深度参与,从演员主角、主持人,到其他表演者,均由用户主导核心环节的筹备与策划。

目前,魏牌用户已经超过了45万,庞大用户群体背后的信念是相同的,都是被魏牌敢为人先的精神与不断突破创新的技术、产品所打动。与其说是45万用户选择了魏牌,毋宁说45万用户用真挚的情感与行动支撑起了魏牌。

魏牌用户运营高级总监顾华军表示,魏牌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并不设终点,目的就是让用户持续满意。

在魏牌从汽车品牌向用户型品牌转型过程中,魏牌APP不仅成为与用户沟通交流的核心平台,而且逐渐成为众多魏牌用户的精神家园。经过1年多时间,魏牌与用户已经“打成一片”。截至1月10日,魏APP用户注册量已突破140万,仅2021年就实现近90万的新增用户注册,APP日活用户数保持在10%以上。

而在魏牌APP每天都发生着一桩桩令人感动的故事。比如,2020年9月13日,有用户(於燕钦)在魏APP内发帖,希望魏品牌可以开发一款汽车智能手表钥匙,WEY管家(APP内官方账号)收到用户建议后将需求反馈给相关研发部门,研发部门快速响应,启动手表研发工作。就在1月15日当晚,这款被用户“实名”要求开发的智能车控手表正式上线。

魏牌智能车控手表使用极富科技感的陶瓷与不锈钢材质,集成轻量化设计方案,达到5ATM防水等级,可实现开闭锁、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功能,出门不用再多带一个钥匙,显著提升便利性。此外,智能车控手表还拥有丰富的健康监测、运动管理等功能。它支持10种运动模式管理,帮助用户时刻掌控、管理自己的身体情况。

一定意义上,魏牌智能车控手表既是控制车辆的钥匙,更是用户与魏牌思想碰撞的结晶。

此外,小魏同学2.0的全新车机形象。有着拟人化形象的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更为重要的是,它可实现20秒连续对话,控制范围也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除了增加车辆交互能力,还能用于切换驾驶模式、启动自动泊车等功能。目前,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这在整个行业中处于非常领先地位。

魏牌CEO李瑞峰表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做最懂用户的品牌,是魏牌永不变的初心。

日本消费观察家三浦展在《第四消费时代》中表示,在第四消费社会中,将商品本身神话的品牌信仰已经走向衰退,取而代之的是将物品看作一种手段,从而更加重视通过这种手段所能达成的目的,也就是让自己和什么样的人产生一种什么样的关联。

“懂用户”以及不仅仅是知你所需,更是知你未知,是魏牌对用户的承诺,亦是魏牌与用户关系最为生动的描述。魏牌为更好懂得用户建立起APP平台,而这也成为了45万因魏牌而结缘的用户们相互交流的平台。

时下,汽车行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能否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已经成为每一个汽车品牌的首要任务。还好,魏牌已经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做最懂用户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