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卖了82万辆宝马,73万辆奔驰,69万辆奥迪,国人真有钱了

2022年01月17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富足了。用户对于豪华汽车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最近2021年一线豪华品牌销量榜单出炉,在这个榜单上我们能够发现,几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都非常的好。

2021年宝马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了82万辆,奔驰的销量超过了73万辆,奥迪的销量超过了69万辆。这三大品牌依然牢牢占据着前三名的位置。

第4名的位置,被特斯拉获得,销量达到了32万辆,第5名则是中国品牌红旗汽车,销量达到了27万辆。

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的销量也都在10万到20万左右。林肯汽车,理想汽车,蔚来汽车的销量也都在9万辆以上。所以从整个榜单上来看,这些豪华品牌加起来总量已经达到了394万辆。我想这充分说明了,中国人真的是越来越有钱了。

而且在这个榜单上,虽然也有一些品牌销量出现了下滑,但是下滑幅度非常的小,奔驰同比下滑3.6%,奥迪同比下滑5.5%,雷克萨斯算是下滑幅度比较大的,同比下滑了6.9%,而其他所有的豪华品牌的销量同比都出现了增长,其中增长比较明显的是理想汽车,同比增长172.6%,其次是特斯拉,同比增长118.7%,蔚来汽车同比增长109.6%,增长的都非常的明显。

而除了新势力公司之外,传统的燃油豪华品牌当中,红旗汽车以及林肯汽车的增长幅度是比较大的,红旗同比增长42.2%,林肯同比增长46.4%

所以发展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那就是豪华品牌也在朝着新能源的方向转型,而且率先进入新能源市场的品牌,能够抢先的收获一波红利。所以今年估计会有更多的豪华品牌进入到新能源市场。

而且在所有的豪华品牌车型当中,销量比较好的,反而不是售价便宜的豪华品牌汽车,而是售价比较昂贵的汽车。

比如说宝马5系2021年销量超过18万辆,同比增长8%,宝马3系紧随其后销量也同比增长9.4%。但是与之相比的奥迪A6L,包括奔驰E级的销量虽然也都很好,但是却同比出现了下滑。

而其他的豪华品牌车型销量虽然也有涨有跌,但是在整个榜单上我们能够发现,即使是排名最后一位的奔驰GLS,一年的销量也在16,000辆以上,所以能够发现整个豪华品牌汽车市场依然是非常繁荣的发展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