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新思域?长安全新轿车:1.5T+188马力配电动尾翼,顶配13.49万

2022年01月17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长安UNI-V是长安UNI家族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且是首款轿车车型,自从长安UNI-V发布以后,很多消费者都期待着它的到来,而在近日,长安UNI-V也正式开启了预订,新车目前推出的是顶配的UNI-V智慧领航型,预订价格为13.49万元,拥有运动犀利的外观和不错的科技内饰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主打年轻运动的市场。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大量的四边形设计,搭配上两侧犀利狭长的LED大灯,下包围两侧的导风口造型也非常夸张运动,下方还使用上了仿碳纤维的前唇,整体营造出了浓郁的战斗气息,视觉冲击力也非常强。

长安UNI-V的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它的车身采用了修长流畅的腰线设计,车顶则使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熏黑的18英寸多幅式轮毂,体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它的尾部最大的亮点当然是那块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尾灯也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了浓郁的运动属性。

新车的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上游艇式的电子挡杆造型,整体体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用料方面,车内采用的是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钢琴烤漆饰板和橙色的缝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

长安UNI-V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里是比较有优势的,相比思域和领克03的车身尺寸都要大一些,当然车身的溜背式设计也使得车内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太充裕。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NDA1.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主动刹车、智能荐道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UNI-V搭载了蓝鲸全新一代的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新车还搭载了SUPER RACE赛道模式,支持弹射起步功能,体验“速度与激情”。

结语:作为长安UNI家族推出的第三款车型,UNI-V的表现确实没让我们失望,整体的产品力也是做得比较出色的,它的竞争对手主要有本田思域领克03,本次推出的车型为顶配车型,后续推出的车型价格只会比这个价格低,所以它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