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馒头/麻辣烫等 上汽大众凌渡L开启昵称征名

2022年01月18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7日,上汽大众发布了凌渡换代车型凌渡L,并宣布启动凌渡L线上昵称票选。据悉,官方提供了包括辣馒头、麻辣烫、辣满多在内的7个词汇供网民们进行投票,最终凌渡L的官方昵称将在上市当天揭晓,预计上市时间为3月份。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下的凌渡L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个性化十足的“大嘴式前脸”也让其一经曝光就引发了争议。在凌渡L车型上,标志性的无框式车门得到了保留,尾门采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并配备有贯穿式尾灯,包括前后品牌标识均可发光。

车身尺寸,凌渡L长宽高为4784*1831*1469,轴距2731mm。此外,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及龙舌蓝。

来到内饰部分,凌渡L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凌渡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2英寸液晶屏与10英寸中控屏融为一体,并配有W-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部分,基于MQB-EVO架构打造的新车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5.92L。此外,凌渡L提供4种驾驶模式可选,分为经济/舒适/运动/个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