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10万根家充桩交付 购车可选免费家充桩首桩权益

2022年01月18日 00:2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蔚来第10万根家充桩交付。同时,现在购车,可选免费家充桩首桩权益。另外,蔚来方面还表示,从2018年4月第1根家充桩交付,一路走来,感谢每一位蔚来用户的信任和选择。

NIO Power是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其中家充桩更是充电体验的重要一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省心、更无感的加电体验。同时,通过家充桩错峰加电,不仅可享受晚间谷时段的优惠电价,更有助于国家清洁能源的使用,为环保助力。

现在购车,可选免费家充桩首桩权益。小能建议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安装家充桩,享受更便捷无忧的加电体验。

愉悦体验 充电无忧

从2018年至今,蔚来家充桩在产品功能上持续迭代。自动鉴权、智能开启、预约充电带来安心,故障诊断、远程修护带来省心,为用户打造愉悦无忧的充电体验。

持续布局 服务无忧

NIO Power拥有专业的家充桩施工团队,服务遍及全国321个地级行政区,东至黑龙江省鸡西市,西至新疆喀什,南至海南省三亚市,北至黑龙江省黑河市,让越来越多的蔚来用户在家也能无忧充电。

第10万根家充桩交付

第10万根交付的家充桩位于上海,用户 @嘟嘟老渔翁 是ES6车主。选装的火星红的20kW家用快充桩,配合新年的气氛,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从1到100,000,感谢用户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伴随ET7即将开启的锁单、交付,新增的7kW、11kW直流桩,将与目前的 7kW交流桩、20kW直流桩一起,组成更完善的家充选择,我们也期待着与更多朋友们相遇,为大家带来更便捷的加电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