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回归 实拍全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

2022年01月18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掐指一算,距上这一代蒙迪欧上市至今已有差不多9年了,凭借着一张“马丁脸”和不俗的配置以及动力表现,让它在当时国内中型车市场一直深受喜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青睐,但随着竞争对手相继换代,蒙迪欧的产品力已经难以维持当年的销量,好在今年,全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终于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它能否再现当年的辉煌?让我们先从它的外观看起。(后文简称蒙迪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帅气外观再度回归

  本次车辆仅开放了外观进行拍摄,我们也将在之后补全内饰及空间方面的体验,敬请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的头部造型让我们想起了已经上市的福特EVOS,两车同样采用了仪式感十足的3D参数化鳞甲格栅,当解锁或者车主携钥匙靠近时,会有呼吸起伏的迎宾效果,配合前大灯以及尾灯的动态,车辆的仪式感瞬间拉满,这个还是很能吸引如今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的,同时从尺寸来看,车辆的轴距已经接近金牛座,相比老款也是全面加大了,相信车内空间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造型来看,福特蒙迪欧的设计师对目前的市场还是有比较清晰的认知的,在保证车辆运动感的同时还兼顾了时尚感,同时没有做过多浮夸的设计,毕竟作为一款中型车,还需要保证其应有的稳重感,以此来赢得更多普通消费者,从尺寸来看,车辆的轴距直逼金牛座,但从侧面来看依然有着运动型车应有的力量感,短车尾的的设计从整体来看也没有对车身比例造成影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文章总结:

汽车之家

从此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会在今年2季度上市,或许会在今年车展时与大家正式见面,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车辆将会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一动力组合在目前的中型车市场中还算是比较主流的,同时其动力参数在同级别2.0T中也算是可圈可点,依然保持了大家心目中曾经那个运动的福特该有的样子,其一贯的运动感与底盘表现应该也不会让大家失望,随着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到来,国内的中型车市场势必又将兴起一轮全新的竞争,届时广大消费者也将会有一个全新的选择。(文/图/摄 汽车之家 周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