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超级公爵?胡思瓦娜Vitpilen 1301谍照

2022年01月18日 08:1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Husqvarna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说是全新车型,但根据细节推测这就是在2016年曾昙花一现的“Vitpilen 1301(名称为推测)”。Vitpilen 1301基于KTM 1290 SUPER DUKE R打造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与SDR不同的是,Vitpilen 1301会继承当下Husqvarna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采用现代科技复古造型,搭配上1301cc的LC8 V-Twin发动机,180马力与140Nm的强大动力信手拈来。

和2016年时曝光的谍照相比,“再版”的Vitpilen 1301似乎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同时细节也无限贴近量产车型,Husqvarna街车独有的复古风和标志性的大灯让它与KTM呈现出一种两极分化的态势。

谍照中的车型还是进行了部分伪装,油箱及前部的导流饰板可能与真正量产后的Vitpilen 1301不同,但可以看出排气管与轮圈均为全新设计,这也符合Vitpilen的一贯调性。

尽管呈现出的风格与SDR大相径庭,但作为同平台车型,源自SDR的WP APEX 48mm全可调倒叉与高性能Brembo Stylema卡钳必不可少。而且与SDR有明显差别的是,卡钳部分意思增加了散热导流口。

Husqvarna品牌价值已经确定了同平台车型就要比KTM更贵一些,所以在硬件和动力上无法体现价值的时候,就要用更奢侈且不怎么起眼的小部件来提升价格差,例如Vitpilen 1301就会采用更多碳纤维导流壳。

目前KTM 1290 SUPER DUKE R在国内的售价为20.68万元,它搭载一台代号为LC8的75° V-Twin发动机,发动机实际排量达到1301cc,最大功率可达132kW(180马力)/95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8000rpm,在同级旗舰街车中,这一数据堪称一流水准,在配合极致轻量化的车身,推重比更为恐怖。

总结:

Vitpilen 1301很有可能将在今年上半年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但至于何时能够登陆中国市场还不能确定,毕竟现在Husqvarna与KTM放出的卫星已经够多了,先把越野车成功CKD,Norden 901探险车引进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