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8日首发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谍照

2022年01月18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最新谍照,该车预计将于2月8日进行全球首发,并随后将在3月份开始量产。同时,Tonale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透过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十分流畅,前脸配备的LED头灯组采用了细条状设计,再搭配盾型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设计。

侧面部分最大的亮点则来源于C柱后尾窗的设计,较大的倾斜角度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SUV车型一贯的设计手法。至于尾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设计与头灯组交相呼应。

阿尔法·罗密欧内饰部分,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中控台被大面积伪装所覆盖,不过依旧可以确认新车仪表将采用机械+液晶屏组合,保留了传统指针式设计,同时中控屏尺寸看起来也比较可观,加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想必整体也将具有不错的运动属性。

至于动力,官方目前还未透露,暂时不得而知。可以猜测新车未来或将选择Jeep指南者的1.3T插混系统或者选择标致的1.6T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