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新车将搭宝马1.5T四缸发动机,理想ONE车主什么感受

2022年01月18日 09:43: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宝马的三缸没能俘获消费者的心,别克的三缸让英朗销量一落千丈,日产的三缸让奇骏口碑彻底崩塌,所以三缸在国内真的是被消费者讨厌,不过理想ONE的车主可能并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的理想ONE搭载的是一个乘用车几乎都不用的东安1.2T三缸发动机。

当然了理想ONE的车主还可以用发动机不参与驱动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但是当你们看到理想全新车型将要搭载宝马1.5T四缸发动机的时候内心是什么感受呢?

据悉理想全新车型理想X01将采用一套全新的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新车将搭载由宝马授权、理想与绵阳新晨动力合资公司生产的1.5T四缸增程器,理想ONE的车主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当然了理想ONE车主依然可以倔强的说全新车型将会更贵,这个的确没错。但是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呢,那就是为啥理想不采用宝马的三缸发动机而是采用四缸的呢?难道不是因为用户对三缸的抵触吗?

车卖场感觉现在的理想ONE车主就跟买了三缸奇骏的车主一样,有请三缸奇骏的车主告诉一下什么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