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准备与北约开战的同时,将矛头指向日本,日网友:成出气筒了

2022年01月18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与北约“谈崩”,双方准备开战之际,俄罗斯将矛头同时指向了日本,日网友无奈哀叹,日本成俄罗斯的出气筒了。

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与北约的冲突一直都是各界媒体和诸多观察人士的关注点,由于北约插手“俄乌冲突”的恶意举动,引起了俄罗斯的强烈不满,俄罗斯认为北约一步步的“东扩”行为威胁到了俄罗斯的安全,所以要求北约立即停止一切扩张的行动,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发起警告,让北约停止当前一些向东扩张的行动,否则俄罗斯就要采取军事手段来解决问题,但是北约的身后有美国撑腰,所以他们根本不在意俄罗斯的威胁,并且变本加厉的向乌克兰增加兵力和提供武器,因此在这样的局势下,俄罗斯开始寻求与北约举行谈判,但是结果并不乐观。

据消息报道,近日北约在布鲁塞尔与俄罗斯举行的谈判上断然拒绝了俄罗斯提出的禁止北约东扩的要求。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态度非常强硬,他表示北约组织拒绝关于俄罗斯提出的让北约不扩张,并从欧洲撤出北约军队的要求,因为这不符合北约的利益。

有分析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北约的这一表态就说明,俄罗斯与北约之间即将要迎来一场大战,因为俄罗斯一直以来的态度都是非常强硬的,而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之前放出狠话后,北约现在还是公然拒绝俄罗斯的要求,那就是北约摆明了要与俄罗斯干一仗,身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自然也是不会示弱的,所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俄罗斯肯定就要搞大动作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在准备与北约开战的同时,也将矛头指向了日本,这让诸多日本观察人士不寒而栗。据相关消息报道,近日俄罗斯向南千岛群岛转移了一大批俄军新型“喷气式”T-80BV式坦克,俄罗斯媒体还向外界报道称,俄罗斯军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能够抵御敌人的任何攻击。这一举动无疑是在向日本示威,因为此前日本在美国的庇护下,就多次“南千岛群岛”问题上得罪了俄罗斯,所以俄罗斯一再向日本指明,如果还要继续挑衅,那一并收拾日本。

面对俄罗斯的这一举动,不少日本观察人士被吓坏了,他们纷纷认为俄罗斯这是把气撒到了日本身上了,与北约谈判失败,日本成俄罗斯的出气筒了。总的来说,如今国际局势不断升温,所以我们还是得加快自身的发展,只要我们的实力足够强大,就能在国际社会中站得更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