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超4.8米+12.3英寸大屏+全景天窗,中型SUV才10万出头!

2022年01月18日 09:55:01
分享到:

如果你有充足的购车预算,想要购买一辆中型SUV,我的想法是,合资品牌里肯定有能满足条件的车型,但是想要选择样样齐全的,其实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如果使用相同预算,来挑选一辆中国品牌制造的中型SUV,那这个可选择性就更大了,而且性价比一般都很高。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型SUV,一款是来自思皓品牌的思皓X8,另一款是来自奇瑞品牌的瑞虎8,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两车的全部内容,下面我们简单总结一下。思皓X8对称式中控台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内饰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可圈可点。瑞虎8车侧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个性时尚的风格给人一种年轻有朝气的感觉。中网使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配合线条别致的前脸,看起来十分独特,视觉效果很抢眼。那么如果这两款车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