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内饰官图 配国内专属大屏

2022年01月18日 10:2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不久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完成了线下首秀。而在近日,行车视线又从官方获取到一组全新柯迪亚克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科技感显著提升。

具体来看,全新柯迪亚克在内饰上最亮眼的还是中控区的悬浮式大屏。全新柯迪亚克并还原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国内专属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国内用户需求。据了解,这块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MOS 3.X全新智慧车联系统,支持功能更多,娱乐性能更加强大。此外,新车还提供而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色流光氛围灯等配置。

细节上,全新柯迪亚克内饰采用经典的横向布局,在不同颜色、材质的加持下,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新车还配备了欧洲RS运动版车型同款三辐平底方向盘、方向盘悬浮旋转按钮、空调出风口悬浮拨片以及KODIAQ专属字牌。另外,全新柯迪亚克还在前排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配色方面,全新柯迪亚克提供全黑与黑棕镶拼两种选择,辅以超纤皮质面料、打孔工艺以及不同颜色的缝线。大面积铺陈的暖色调与精细的材质及做工,让温馨的视觉观感油然而生。运动版车型柯迪亚克GT则提供红黑镶拼内饰,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