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车身形式!全新BJ212参数细节曝光

2022年01月18日 11:02: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BJ212车型的详细参数以及外观/内饰效果图。新车将推出硬顶版、软顶版以及皮卡版三种车型种类,同时还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年中左右发布亮相,2023年左右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新车规划图来看,全新BJ212将采用较为复古的造型设计,保持了原版车型的造型理念,但加入的新时代的设计思路,看上去更加现代化科技化。车身尺寸方面,三种版本的长宽高均为4325/1830/1910mm,轴距为2460mm,与现款212相比车身稍大但轴距相同。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根据目前对市场调研以及用户对车辆的使用刚需,未来量产版车型的整体尺寸都将进一步增加。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目前拥有两种设计样板,一种是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较为现代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中控台整体构造层次感分明,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另一种则采用了更加简洁化的设计,依旧是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但方向盘造型较为复古,中控多媒体显示采用了与中控台相互融合长条形样式,科技感更强烈,中控台整体设计也较为简洁,整体搭配干净利落。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依旧保持了传统的双挡杆设计,一个是传统的换挡杆,一个是机械式四驱的模式切换。

<a href=北京汽车制造厂 BJ212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以及2.4T涡轮增压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还会搭配机械式四驱系统。那么这么一款复古越野车的推出,能否俘获你的芳心呢?你又对这辆车有什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