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万起 丰田卡罗拉锐放将于1月20日上市

2022年01月1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将于1月20日上市。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梯形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晚些时候推出。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目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区间13万-17万元。

卡罗拉锐放使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熏黑梯形进气格栅并在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新车两侧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且内部为双L型结构,上方LED灯眉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另外,车头底部采用贯穿式格栅搭配黑色前包围,保险杠两侧内凹的设计也让这款车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黑色轮眉及侧裙设计增添该车跨界属性。车顶的线条流畅度较为平缓,这样的设计为车内乘员提供更优秀的乘坐空间,同时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显得较为方正。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锐放长宽高分别为4460x1825x1620mm,轴距为2640mm。

卡罗拉锐放尾部造型采用家族化的风格,整体设计较为圆润。造型修长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辨识度较强。车尾底部黑色保险杠在丰田的多款SUV车型上都得到应用。此外,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视觉感受更加简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拼配色。带有银色装饰的三辐式方向盘兼具运动感和高级感,前方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非常具有科技感。另外,该车下方空调区域保留了旋钮设计,两侧不规则造型出风口加入镀铬装饰,增加质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6千瓦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底盘部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