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热销紧凑型SUV迎来换代,外观、内饰、动力全升级

2022年01月18日 12:1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将于1月20日开启预售。相比前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变化,并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提供“点阵式”和“V字形无边界”两种风格中网,车头及车尾均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前后风格统一且辨识度很高。前保险杠下方的横向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大尺寸开口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气场十足。

新车在内饰方面更注重科技感的渲染,仪表区和中控区采用超长一体曲面无折痕设计的12.3英寸液晶双连屏,让内饰看上去简洁利落且极富设计感。新车还提供L2级别驾驶辅助、HUD抬头显示、驾驶员面部识别和车内拍摄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最大扭矩390Nm,扭矩相比前款车型增加了30Nm;而随着新车的推出,1.5T车型也换装了和2.0T车型一样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