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开启预售 指导价98.8万元起

2022年01月18日 12:2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保时捷Cayenne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指导价98.80-124.8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没有太大差别,更多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据了解,新车配备动态照明系统、全景式天窗、铂金色装饰件、铂金色尾灯装饰、铂金色车尾标识以及铂金色21英寸RS Spyder Design轮圈等。

内饰部分,新车标配隐私玻璃、BOSE音响、氛围灯、8向调节真皮运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头枕压花、中控台模拟时钟、哑灰色安全带、拉丝铝车门踏板、带纹理的铝合金内饰装饰件等。

动力方面,Cayenne铂金版搭载提供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40马力和34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和450牛·米。插电混动车型——E-Hybrid车型则搭载2.0T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86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