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 63曝光,搭2.0T插混系统,网友:灵魂何在?

2022年01月18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手握40万,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应该也绕不过奔驰GLC、宝马X5奥迪Q5L这三款车型。特别是奔驰GLC,不仅是品牌的销量担当,也该领域车型销量的佼佼者。如果你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有更强的追求,那么梅赛德斯-AMG GLC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发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路试谍照。

设计是块敲门砖,尽管在层层伪装下,不难看出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车辆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角形式大灯组,辨识度很高。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80kW,仅从动力参数来说是表现不错的,甚至比X3 M车型还要好。此外,车辆的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四驱系统预计也只有中高配车型才会提供。

(现款梅赛德斯-AMG GLC)

当然,如果你对油耗有更高的需求,新车将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对于像AMG车系这样的性能车而言,采用插混系统?许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你觉得呢?

据悉,奔驰GLC将于2022年完成换代,而作为它的进阶版,梅赛德斯-AMG GLC最快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作为一款进口车车型,也预示着车辆的价格一定很高冷,并且销量不会太乐观。不过,对于土豪们而言,钱不是问题,喜欢才最重要,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