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第二代CS75 PLUS将于1月20日开启预售,提供两种外观风格

2022年01月18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第二代CS75 PLUS将于1月20日开启预售,这款车为CS75 PLUS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会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依旧将与哈弗H6荣威RX5 MAX等车型竞争。

第二代CS75 PLUS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更加的科幻。前脸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是对称式的斜条设计,另一种是点阵式黑色装饰设计,前者更加成熟稳重,后者则更加的运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新车的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还有饰板相连,样式与第二代CS55 PLUS比较接近。

第二代CS75 PLUS侧面上整体样式与老款比较接近,在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第二代CS75 PLUS的尾部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在两侧则是有Y字型的设计,这点目前在市面上的很多车型上都可以见到。

内饰方面,第二代CS75 PLUS也是进行了升级,首先是提供了三种双色配色,黑灰、红黑和蓝白。其次,第二代CS75 PLUS的中控屏幕换成了双12.3英寸液晶大屏,整个驾驶位座舱的环抱感很强。方向盘采用了双辐平底式设计,也具有运动性。

动力方面,第二代CS75 PLUS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全系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