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车主的自豪和 落寞 在加入这个大家族之前必须有点心里准备

2022年01月18日 14:39: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最近很多网友咨询奇瑞的车能不能买。我先给你说说,奇瑞车主们的几大自豪和几大落寞吧,让你在进入这个家族之前有点心里准备。

奇瑞车主的自豪

奇瑞是工科男 ,技术过硬,看不到的地方讲究。10万左右的车子就能和宝马一样底盘上采用等长的半轴设计。自主里独一无二。

发动机无敌,性价比不错。核心发动机层出不穷,比如8AT和9AT今年3月设备安装,12月即将投产。全面对标爱信。

说起这些让你作为奇瑞车主,随时都很有面。

奇瑞车主的落寞

曾经的A3车主 看到吉利帝豪现在的地位,想哭

曾经的风云车主 发誓以后再也不买奇瑞了,因为刚买第二年,它就停产了。

曾经的瑞虎5车主,刚买一年,瑞虎8出来了,空间大了那么多 价格只差几千元。当时就感觉要被抛弃了。果然不久,瑞虎5就停产了。

奇瑞在产品规划上是从来不讲传承的,猴子搬苞米,搬一个扔一个。出新必死旧。所以,作为奇瑞车主,你必须做好随时会被奇瑞抛弃的准备。

车主们,我说的对吧?点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