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键启动只用来点火?修车师傅:这3大功能不用,白瞎十来万买车

2022年01月18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现如今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汽车上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了,这让我们在用车的时候也是更加的方便了,尤其一键启动这个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现在很多车上基本上都是有这个功能的,但是一键启动只能用来点火吗?

答案显然不是的,修车师傅表示,还有这3大功能如果不用的话,那可真就是白瞎十来万买车了!

第一个功能就是感应出入,这个功能其实相信很多车主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这个就是在我们带着钥匙进入汽车的时候,虽然车子是锁着的,但是只要我们进入到车子两米范围之内的话,车子的车门是会自动打开的,而且当我们离开车子的时候,如果带着钥匙的话,当车子感应不到钥匙的时候就会自动的将车门锁死,这样也就不用担心因为自己忘记锁车门而导致车内的财物受到损失,这个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

第二个功能则是切断车子的动力来源,有的时候车主因为一些急事可能会导致忘记熄火,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的担心,因为这个时候其他人没有钥匙的话,车子是会自动的断油断电的,而且如果有人想要强行的进入到车子里面的话,车子还会发出报警,但是如果我们自己有钥匙的话,车子是能感应到的,这个时候也不影响我们的驾驶。

最后一个功能就是自动关车窗,有些时候我们在车子熄火之后发现车子的车窗没关,这样就非常的麻烦了,但是如果有一键启动的话就非常的简单了,因为它是可以检测到车窗没有关的,如果当它发现了车窗没有关闭的话,会让车窗按照顺序就行关闭的,这样是不是就简单了很多?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修车工说的这3大功能呢?如果不知道的话,大家是可以自己试一试的,现如今车子的进步是非常快的,车子上的功能也是非常多的,而且大部分都是电子化了,这就需要我们对车子的相关功能使用要有些了解,只有当我们对此有所了解之后,这样我们开车的时候才能最大限度地使用这些功能,让我们的驾驶变得更加的简单,毕竟这些功能也都自己花钱买的,所以这点大家是要清楚的。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的大家在文章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