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为Embla 沃尔沃XC90继任车型假想图曝光

2022年01月18日 14:5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沃尔沃XC90继任车型假想图。新车或命名为“Embla”并有望于年内亮相。随着诸多车企逐渐加速向电气化转型,沃尔沃也已经确认到2030年将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作为XC90的继任车型,Embla未来有望成为沃尔沃家族纯电动SUV旗舰。

据悉,沃尔沃于2021年10月就已经将Embla这个名称注册为商标。在北欧神话中,Embla是被创造出第一位女性的名字;作为瑞典传统汽车品牌,这样的命名方式也比较符合北欧传统文化背景。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该车外观以RECHARGE概念车为原型,前脸封闭式格栅两侧为具有辨识度的T型日行灯。车身侧面采用无B柱设计且采用对开门设计,扁平化车身结构搭配低矮的姿态让这台车更具轿跑SUV风格。车尾采用沃尔沃标志性L型尾灯设计,整个尾部造型呈现出对称式的结构。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大尺寸屏幕预计带有旋转功能并集成诸多驾驶和娱乐按键。传统驾驶员仪表位置并没有被取消,而是在方向盘上方提供一块小尺寸屏幕来显示车辆驾驶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成为第一款基于SPA2平台打造的产品,该平台可以同时兼容燃油版和纯电版产品的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