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搭6缸/后驱,PK宝马3系、奔驰C级?

2022年01月18日 16:3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起马自达品牌,大家总是对它又爱又恨。喜欢它对操控性能的极致追求,与此同时,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马自达车型在空间、驾乘舒适性等方面的缺失,也是公认的。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马自达6的外观渲染图,新车将对标宝马3系奔驰C级

外貌是块敲门砖,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车辆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连接两侧狭长的LED大灯则,下方为独立的日间行灯,整体辨识度很高。

为了彰显自身的运动气息,车辆采用大尺寸的花瓣式轮毂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将运动感体现得非常彻底。

(老款马自达6)

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和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假设新车有希望引进国内进行销售,应该也只会推进汽油版发动机。

当然,随着电动化的到来,全新马自达6还将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版车型。不过,基于此,也有网友表示:新能源版的马自达6,是否也将影响车辆的操控性能?

除此之外,也有个特别的好消息,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对于马自达粉而言,想要甩尾、漂移或许也是可以实现的。你期待马自达6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