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体验大众新一代凌渡,法拉利同款前脸还有无框车门!

2022年01月18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如果你对上一代大众凌渡还留有印象的话,我想一定是“奢适宽体轿跑”。

很难说第一代大众凌渡的营销是成功还是失败,自发布以后,大家就对“奢适宽体轿跑”这个词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凌渡的知名度也就此打响。

但是作为一款偏运动型定位的紧凑级轿车,凌渡与“奢适”和“轿跑”似乎又没有太多关系,你最多只能说它的车宽会比同级别的竞品更宽一些而已。

所以大家在谈论到凌渡时,更多时候可能只是为了玩梗。当然随着新一代大众凌渡的发布,这些陈年老梗也将成为过去式。

首先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凌渡的外观和内饰肯定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我个人觉得它的外观确实有法拉利812 Superfast或者Portofino的感觉,上挑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营造出了更加个性与运动的外观效果。

内饰的升级可能就比较常规了,和其他新一代大众车型一样,新凌渡换装了连屏,内饰的整体设计也更加简约化。

另外新一代凌渡不仅加长了车身,变成了凌渡L,并且也融入了更多轿跑车型的元素,比如无框车门和掀背后尾门。所以在颜值上,新一代凌渡确实更贴近轿跑的定位,这就和大众其他紧凑车型产生了明显的区别。

不过也因为这些元素的加入,我预测新一代大众凌渡的定价可能会比上一代车型更高一些,起售价或许在16万以上。当然如今运动型紧凑级轿车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所以大众也可能会“加量不加价”,给出个令人惊喜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