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顶天内饰大变样,全新蒙迪欧亮相,时隔8年,福特又觉醒了

2022年01月18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你还记得挂着马丁大嘴的蒙迪欧是什么时候上市的吗?

2013年8月份,全新蒙迪欧登场,在阿斯顿马丁仍然活在不少人的梦里,​可望不可及​的时候,福特已经将这个设计顺利延续到了蒙迪欧上,作为一台落地20万就能入手的中级车,在当年那个雅阁、凯美瑞、天籁以及帕萨特中庸无比不懂变通的时代,蒙迪欧有多强,我想不用多说了。

​2014年销量破12万,2015年销量超过11万。

在产品初期,蒙迪欧的销量已经能够取代日系传统老将,雅阁、凯美瑞、天籁的销量不过也在12万年销量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年的乘用车市场中,蒙迪欧的价格要更高一些。

服役周期太长,是现在蒙迪欧遇到的问题。

​昨天,长安福特终于改款了全新的蒙迪欧,时隔8年之后,福特的主力部队终于登场,全新产品既改善了蒙迪欧过去产品力孱弱的问题,同时也为福特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对后来运营品牌提供更大的驱动力。

至少有一点改变是看得见的,长安福特,操练起来了。

全新曝光的蒙迪欧能聊的点非常多,总而言之一句话,变得更加运动、年轻、时尚,紧贴时代需要的产品力必然让其在中级车市场中,产生更大的号召力。

福特的品牌价值还在,喜欢福特的人依然不少。

全新蒙迪欧采用了新一套设计理念,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车型在前脸、侧面、尾部方面全面升级,采用EVOS同款设计语言提升年轻化,同时带来更加主流的视觉冲击力。

简单粗暴​的​来说,全新的蒙迪欧更像是压扁了的EVOS,它更时尚了。

​同时,从此前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来,全新蒙迪欧也将会出现一块尺寸巨大而且体验感非常好的中控大屏,这意味着科技感以及智能表现都会有很大的改变,这将会颠覆当下用户对蒙迪欧的传统认知。

作为中级车,蒙迪欧的尺寸达到了4935*1875*1500mm,轴距则达到了2945mm,当下分析其尺寸依然要大于传统日系中级车,这意味着空间表现不会差,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比较出色。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动力表现,全新蒙迪欧将会装备全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目前来看这台发动机拥有238Ps的最大马力以及375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技术标准更高的8AT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能够拥有7秒以内的加速成绩。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全新蒙迪欧,那就是变得完全不一样,这种蜕变就像是当年蒙迪欧对蒙迪欧致胜的一种冲击,全新蒙迪欧以更好的设计、更出色的科技以及全新的动力架构来冲击老款蒙迪欧,新的消费刺激也将会为长安福特带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