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途锐上市,2.0T车型起价贵了6万,升级了啥?

2022年01月18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2022款大众途锐上市,新车售价区间65.18——84.58万。新款车型依旧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2.0T配8AT和3.0T配8AT,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从价格来看,2022款途锐2.0T车型起步价相比2021款贵了6万。那么,在三大件不变的情况下,这6万的差价都体现在哪?

需要指出的是,2021款途锐的2.0T车型共计2款,售价分别为59.18万和62.98万。目前2022款途锐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也就是说,在未来,途锐的2.0T车型仅保留一款在售,也就是售价65.18万的2022款 2.0TSI 锐尚版。

2021款途锐

新款途锐2.0T车型的提升在哪?

从三大件来看,2022款途锐2.0T车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带有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还搭配了5种模式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配置方面,2022款途锐2.0T车型配备了LED远近光灯(不带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19寸轮毂,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

此外,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电动感应尾厢(带记忆功能)、12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5英寸中控触屏、车联网、OTA升级等主流配置。可以看出,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的升级,还有主动安全配置的补齐,是2022款途锐2.0T车型的主要升级。简单说,更运动、更具科技感,是新款途锐的最大改变,这也是年轻化的升华。

2021款途锐

2021款途锐

新款途锐来了,整体改变并不大,主要是增配,但前提是价格也随之而涨。那么相比之下,此时选择2021款车型或许性价比更高。因为最关键是,2021款车型的优惠会更多,抓住清库存的机会。当然,不得不承认的是,作为一款非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途锐的豪华主要体现在三大件,其标配了四驱、空气悬架,而剩下的就是V6发动机了。所以,个人觉得,入手途锐,结合到优惠,考虑六缸车型才是更值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